人事证明自助打印说明
发布人:人事处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20-02-16   动态浏览次数:1984

为方便开具各类人事证明,现开通自助打印服务,自助打印机放置在第二教学楼一楼大厅。

一、使用方式

刷身份证或者校园卡或者使用帐号(职工号)密码(统-身份认证密码)登录。

二、可用类型(免预约,可直接打印):

免预约打印的职称证明类型有:评奖评优、人才项目申报、科研项目申报;免预约打印的收入证明类型有:车贷、房贷、为他人出国担保。

打印以上证明,请先登录该自助打印服务终端,在“服务项目”里点击对应的打印项目进行打印。

三、其他证明的打印

用作其他用途的“职称证明”“收入证明”需要先登录人事系统,选择“自助打印”应用,在该应用中提交申请需要打印的证明类型,提交申请后,由人事处统-审核,通过后方可在自助打印终端上现场打印。

 

注:用于因私出国的相关证明,无法自助打印,请至人事处221室办理。

如有疑问,请咨询人事处,办公室电话为:64252738

机器故障支持电话:17521186799感谢您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