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后在线

  学校于1985年经国家批准设立“化学工程和工业化学”博士后科研流动站,是国内17家首批设站单位之一,该站现更名为“化学工程与技术”。我校现设有化学工程与技术、控制科学与工程、材料科学与工程、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、环境科学与工程、化学、机械工程、药学、社会学、轻工技术与工程、植物保护、管理科学与工程、生物工程、数学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生物学共1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。建站以来,我校十分重视并不断加大对博士后工作的投入力度,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,积极自筹资金,依托重大科研项目招收博士后。我校博士后正成为一支重要的科研骨干力量,对促进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,改善和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做出积极贡献 。

  我校加强与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合作。1997年以来,我校与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、上海宝钢集团公司、河南安阳彩色显象管有限责任公司、山东兖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、上海烟草(集团)公司、江西省药物研究所、东阿阿胶集团公司、大庆石化公司、华宝食用香精香料(上海)有限公司、渤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、普元软件(上海)有限公司、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等国有大中型企业、外资合资企业合作培养企业博士后,在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,也为学校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。 

  热诚欢迎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来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考察合作。

  热诚欢迎有志之士来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。

  联系人:赵老师、张老师

  电  话:021-64252556

  E-mail:bshecust@mail.ecust.edu.cn

  地  址: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华东理工大学 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

  邮  编:200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