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信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博士后招聘启事
发布人:人事处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04   动态浏览次数:4238

上海信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基因治疗药物研发、生产为一体的高新生物技术公司,公司主要致力于通过AAV(腺相关病毒)载体为单基因遗传病和一些常见病如帕金森症、AMD、心衰、恶性肿瘤、恶性传染病等提供更加有效的解决方案,为广大患者提高基因治疗药物的可及性。

“执信念,致未来”,信致医药立志成为中国基因治疗行业领军者,推动中国基因治疗走进世界舞台。信致医药联合创始人肖啸博士,在AAV基因治疗领域拥有超过35年的基础研究和项目转化经验,其参与创立的公司之一Bamboo Therapeutics2016年被辉瑞以6.45亿美金收购,其DMD管线目前已经进入全球三期临床试验阶段,是该领域推进最快的项目。肖博士参与创建的另一家基因治疗公司Askbio也于202010月被拜耳以40亿美金收购。目前,信致医药研发管线涵盖血友病、帕金森、黏多糖、视网膜湿性黄斑病变等罕见病和常见病,并具备多种组织靶向性的AAV capsid专利技术和大规模(250L-500L)发酵放大工艺。经过数年的发展,信致医药已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基因治疗药物研发公司。公司先后获得了夏尔巴投资、启明创投等知名风投基金数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,建有700m2血友病工艺研发实验室(浦东张江)、5000m2 GMP中试研发中心(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园梅陇基地)、15000m2 GMP生产基地(临港自贸区),以及啮齿类研究中心和非人灵长类研究中心。

现因公司研发管线的需要,信致医药将依托华东理工大学开展博士后联合培养工作,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3-5名,主要研究方向包括:基因治疗新型AAV载体的开发;单基因遗传罕见病、重大常见病的基因治疗药物研发;③AAV大规模生产工艺的开发。

一、应聘条件

1、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博士(年龄通常不超过35周岁)

2、具有较强的细胞生物学,分子生物学,发育生物学,神经生物学,免疫学或者临床医学背景,在悬浮哺乳动物细胞培养,病毒载体构建和制备,基因工程、蛋白纯化、抗体制备、药物筛选、动物和疾病模型建立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候选者将被优先考虑;

3、具有较好的英语读写和交流能力,能够熟练阅读文献;博士或工作期间发表高水平论文(SCI收录)1篇及以上;

4、学习能力强,愿意接受新事物,对研究和临床转化具有较强烈的兴趣。

二、个人待遇

1、签订博士后联合培养协议,并根据上海市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相关落户、家属随迁和子女入园入托事宜。

2、一经录用,待遇从优。在站期间将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,年薪26-45万元,并享有住房补充公积金等福利待遇;若科研成果显著,将根据公司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给予额外奖励。

3、对于科研项目完成较好的出站博士后,企业可与其续签三年以上正式劳动(聘用)合同。

三、应聘方式

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(个人简历,主要研究方向,文章,未来研究兴趣和规划等)以单一文件(pdf)发送至: gaolei@beliefbiomed.cn。应聘者的申请材料将会被严格保密。